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睡覺抽搐 外界因素可能導致抽搐

狗狗睡覺抽搐?抽搐不一定是特別嚴重的病,我們人類抽搐都是不自覺的,狗狗在生活中也會有抽搐的現象,尤其是睡覺的時候,狗狗為什麼會有抽搐的情況,的小編給你介紹一下關於狗狗在睡覺的時候為什麼會抽搐,主人們需要多多去瞭解狗狗的情況,是外界的刺激還是生病了。

 

外界因素的影響會導致狗狗抽搐。比如說,突如其來的聲音驚嚇到狗狗(鞭炮聲、刺耳的汽車鳴笛聲、門鈴聲、喇叭聲等等),讓狗狗感到恐懼、害怕,是導致它身體僵硬、抽搐的原因之一。

氣候的變化也會導致狗狗突然抽搐。比如說,夏天進入秋冬季節的時候,氣溫會開始下降,整個環境會變得越來越冷。如果沒有及時給狗狗做好防寒保暖的準備,導致狗狗受凍,那麼這種情況下狗狗就會抽搐。這就和人受凍的時候會抽搐一樣。

狗狗身體的內在原因也會導致它身體出現異常的抽搐。

比如說,當狗狗缺鈣的時候,就容易出現抽搐的情況。鈣是維持骨骼發育成長的營養物質,是狗狗成長過程中不可缺少的物質。一旦缺乏鈣質,狗狗的骨骼發育就會受到影響,嚴重的會導致狗狗抽搐情況的發生。

除了以上這些原因之外,還有一種情況是需要我們特別注意的,那就是由犬瘟引起的抽搐,而且如果出現抽搐的情況,也表明狗狗的病情已經達到了後期,此時的治癒率也就變得微乎其微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