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一歲狗狗睡覺抽搐 什麼原因導致

一歲狗狗睡覺抽搐?平常我們不會觀察寵物狗睡覺的狀態,不過有些狗狗在睡覺的時候會發出嗚嗚的聲音,而且會有抽搐的表現,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的家長會比較緊張,覺得狗狗是不是有了某種疾病呢,那麼狗狗到底為什麼會抽搐呢,的小編來給你介紹一下狗狗為什麼會抽搐,來瞭解一下吧。

 

1.身體缺鈣:我們知道狗狗的成長需要足夠的鈣質營養,鈣是維持骨骼發育成長的營養物質。而狗狗的生長期一般為1至2年,這比人類的生長期要快很多。所以狗狗的生長是快速不停的,就算是在睡覺,狗狗也是在不停的發育成長。如果身體鈣質等營養缺乏,睡覺是勢必會出現反應,那麼抽搐就是必然的咯。

2.狗狗睡覺抽搐其實是在做美夢:你知道我們人類在睡覺做美夢的時候,偶爾也會發出聲音,打呼嚕等等各種不同表現。當然,狗狗也會做美夢,

夢見開心的玩耍、夢見自己的“意中人”等等。那麼狗狗在美夢的時候也就可能出現抽搐、磨牙、打呼嚕等症狀。

因為做美夢導致狗狗抽搐,家長無需擔心;但如果是因為缺鈣而出現睡覺抽搐的情況,作為家長就要重視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