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托運價格 托運需要相關的證明

狗狗托運價格,對於飼養寵物的我們來說,當我們出門了,或者是回老家了,寵物沒有地方去安置了,寵物托運是我們選擇的方式,這樣它就可以跟隨著我們各地的跑了,的小編告訴你,根據寵物的大小以及去的地方不同,價格是不一樣的,需要去當地的機場或者火車站去瞭解的哦。

 

對於我們來說狗狗不僅僅是待在家中的,有時候自己想去旅行放鬆一下,但是不放心將自己的狗狗獨自放在家中或者是託付給別人。那麼能夠解決的辦法就是帶著自己的狗狗一起去了,如果是小型犬可能還好,如果是大型犬那麼問題就接踵而來了,首先大型犬能托運嗎,那麼能托運它們的交通工具又有哪些呢。

如果採取空運的方式是可行的。飼養者只要憑藉著狗狗的相關證明,比如說是免疫證明、檢疫證明,然後採用符合航空貨運要求的消過毒的運輸容器也就是我們所說的航空箱,

就可以提前辦理相應的托運手續。等到飛機落地之後,就可以憑藉著相應的證件到機場有關部門領取。

如果採取火車托運的方式,這種方式也是沒有問題的。使用火車托運大型狗狗,可以憑藉火車票提前到火車站辦理托運手續,當然了,在辦理托運手續的時候,還是要提供狗狗的相關檢驗檢疫證明的,如果是狗狗隨著主人的車次一起走的話,在路途上還可以去探望一下狗狗。

由此可見大型犬是能夠被托運的,只要狗狗有相關的證明,那麼一般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