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火車狗狗托運 火車托運的價格

火車狗狗托運,如今家家戶戶都喜歡飼養一隻可愛的寵物,老人可以打發自己無聊的時間,年輕的白領可以每天帶著狗狗出去溜達,就當鍛煉身體了,生活在外地的白領們,飼養的狗狗過年過節沒有地方去,很多人都會考慮到火車托運的問題,的小編給你介紹一下火車托運的費用以及辦理托運的手續。

 

狗狗火車托運多少錢

狗狗屬於行包包裹,行李包裹的運到期限以運價里程計算。從承運日起,行李600千米以內為三日,超過600千米時,每增加600千米增加一日,不足600千米也按一日計算。包裹400千米以內為三日,超過400千米時,每增加400千米增加一日,不足400千米也按一日計算。快運包裹按承諾的運到期限計算。

狗狗托運辦理

給狗辦免疫證,免疫證是要去制定的檢疫站辦的,免疫證是要在檢疫站登記的,而且最好是你走之前一周之前辦,有免疫證的話此步免看.(費用最高90元一隻)

給狗辦免疫證後,需要有一個星期左右的觀察期,為防止狗托運中出問題,最好是提前一個星期以上辦免疫證.

去中鐵快運辦理托運手續,填單子,去稱重,繳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