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貓能不能吃玉米 貓咪不能吃什麼

2060

貓能不能吃玉米?對於人來說,玉米可是好東西,不僅促進消化,而且營養豐富,那這種對人這麼好的東西,是否可以給貓貓吃呢?這是困擾我們很多人的問題,今天我們就來正視這個問題。餵養貓咪我們首先瞭解貓咪是不是可以吃,玉米是不是貓咪能吃的食物呢,的小編來給你介紹一下吧。

 

對於貓來說,玉米是可以吃的,只是玉米對於貓的營養價值並不是很高,所以如果條件允許,還是給他吃些對它好的東西。

某些主人喜歡貓咪醉酒後傻傻憨憨的樣子,就特意給它留個盅底,讓小貓過一把酒癮。其實這樣是害了它,貓咪是絕對不可以喝酒的,酒精對於貓來說等同於慢性自殺。

一般在貓狗食用巧克力製品後2─4小時,就會發生症狀,重症時1─2天內就會死亡。如果分次但持續幾天少量食用,可哥堿會蓄積在體內,積少成多。所以貓也不能吃巧克力。

貓不能吃狗糧。我想這個問題我們就不需要再繼續了,相信所有人都是知道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