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伯曼貓能吃優酪乳嗎 個體差異不同而定

伯曼貓能吃優酪乳嗎?對於家中的小貓,我們像孩子一樣的照看著,一點一點的嘗試,不論是在玩具上,還是在飲食上,我們都要充滿了耐心和愛心。今天,我們來研究一下貓是否能夠吃優酪乳。可能主人們都覺得優酪乳是貓咪不能吃的食物,的小編來給你介紹一下關於貓咪吃優酪乳的問題,來學習一下吧。

 

大家知道,適當的食用優酪乳對人是有好處的,優酪乳中含有益生菌,可以促進腸胃消化,很多貓主人也會餵食貓咪優酪乳,那麼,這樣的做法到底對不對呢?嚴格來說貓咪可以喝優酪乳嗎?貓咪喝優酪乳好嗎?

其實優酪乳裡乳糖已經分解了,所以就算是乳糖不耐受的貓(或人)喝優酪乳應該都沒事,當然因貓而異,如果每次都讓她舔蓋子上最厚的那一點問題應該不大。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不同的貓個體也存在差別,而且,科學的說不要隨便給貓吃貓糧以外的東西。

當然,如果貓咪有便秘症那麼嘗試給它吃一點也不會出現什麼問題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