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如何照顧好生病的龍貓?

龍貓生病了該如何照顧呢?寵物網小編來告訴您

第一,既然病了,就得吃藥,別說什麼灌藥可憐之類的,最後要是真死了,你後悔都來不及!現在不給藥就是讓病情惡化!如果最後發生了不幸,說句難聽的你就是罪魁禍首!作為主人自己掂量吧!

第二,很多藥物都有劑量的,如果達不到劑量,反而更容易讓病毒產生抗藥性,一直拖著,消耗龍貓體能,最後也有可能導致死亡。

第三,藥是治病的,不是仙丹!不可能吃了立刻就好了,如果不到24小時就換藥,對龍貓身體是大大透支的,會適得其反,所以不到24小時不要很多種藥一起給,

龍貓病怏怏的身體,承受不住的哦。

第四,病情剛剛開始好轉,主人就把藥物停止,這樣的話病情非常容易反復,結果導致病情更加嚴重,而且治療起來反而更加困難!這種錯誤,各位看官千萬不要犯啊!!!!包括我們吃藥,醫生也會要求我們病好後再多吃幾天,來鞏固下,都是一樣的道理哦!

第五,就是聽所以為過來的人的經驗,但是不是說人家說的一定不對,但是每只貓病情不同,人家提出建議,肯定是好心,但是一定要依據情況來定奪!最好的還是去寵物醫院進行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