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好看又好養的寵物兔推薦

兔兔很受女孩子喜歡哦,覺得它體積小、性格又溫順,所以兔子是非常普遍的小寵動物。寵物兔從體型上來看有大型兔、中型兔、小型兔之分。大型兔子體重一般在3-7公斤,中型兔體重在2-3公斤左右,而小型兔的體重一般在2公斤以下。此外,寵物兔的品種非常的繁多,而且很多都是既好看又好樣的品種。


垂耳兔(詳情介紹)

例如,垂耳兔,道奇兔,安哥拉兔,法國垂耳兔,八點黑,多瓦夫兔,肉兔,德國垂耳兔,雷克斯兔,迷你雷克斯兔,花明兔,英國長耳兔,特武多小羊兔,英國巨兔,短毛垂耳兔,熊貓兔,澤西長毛兔,法國安哥拉兔,

海棠兔,比華倫兔,獅子兔,長毛兔,獺兔,拉拿兔,香檳兔,喜穆拉雅兔,荷蘭兔(詳情介紹),長毛垂耳兔,維蘭特兔,金吉拉兔,美國金吉拉兔,銀兔,銀貂兔,紐西蘭兔,佛羅里達洲兔,加洲兔,大金吉拉兔等。

嚴格來說,所有的兔子都各有特點,而且都特別的可愛美麗。寵物兔相對於其它的寵物狗、寵物貓來說更不容易飼養。兔子的性格膽小,免疫能力差。對於新手來說要飼養好兔子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為此,不管是什麼品種的兔子,不管它身體如何的強壯。飼養者都應該先做足準備工作,詳細的瞭解兔子的生活習性和性格特點,制定合理科學的飼養計畫之後,在開始飼養寵物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