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什麼觀賞魚好看又好養 觀賞魚種類有很多

1727

什麼觀賞魚好看又好養,好看又好養的觀賞魚種類有很多,飼主可以到當地的花鳥市場上去瞭解一下比較常見的觀賞魚品種,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那什麼觀賞魚好看又好養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幾種常見的觀賞魚品種吧。

鸚鵡:品種/血鸚鵡,金剛鸚鵡,紫鸚鵡,一顆心鸚鵡, 糖果鸚鵡(養品相好的金剛鸚鵡40元每條5-8釐米)+金鳳梨+ 一條清道夫。品種別太雜,太雜不好看。搭配大型熱帶魚的種類和密度時要考慮魚會長大。

也可以選擇金鳳梨、黑雲、紅珍珠關刀.珍珠火口一類的魚來搭配,除了有多樣化的體色搭配之外,還能在某種平衡之下,達到和平共存的境界。

財神 地圖:能吃能拉的大型魚,很容易飼養,繁殖也不困難,因地圖魚個體較大,飼養時一定選較大的水族箱。由於這種魚食量很大,而且排泄能力極強,所以其生長速度很快,

可以任意搭配。七星刀魚 ,又名弓背魚、七星飛刀魚、東洋刀魚、花刀魚。分佈于印度、緬甸、泰國。

銀龍魚:銀龍魚較易飼養而不易繁殖。雌雄親魚區別,主要看腹鰭,尖長者為雄性,雌魚腹部膨大。雄魚性成熟要5-6年以上,雌魚6-7年以上,有很強的自己擇偶特性。繁殖要求弱酸性軟水,含氧量較高,水溫保持在27-28℃。

戰船 : 戰船魚,原產地東南亞大巽他群島的河流湖泊中。但由於本種魚在東南亞是極為重要的食用魚種,被廣泛養殖。本種魚的飼養可以說極為容易。幾乎沒什麼難的地方。弱酸性、中性、弱鹼性的水質都能適應。但是更喜歡弱酸性到中性水質一些。 所需要的溫度是23-28度。

兇猛:魚

紅尾鯰:此魚飼養容易,並且生長速度很快。體型差異小的單獨飼養。

尖嘴鱷 :又名雀鱔,鴨嘴鱷,雀鱔科。原產地北美洲的五大湖區,屬雀鱔科。魟魚 :魟魚類的背鰭變化而產生一種尖銳的毒刺,人被刺時,有時會因此而死。毒刺每年會更新。魟魚一般生活在水深約100米以內的淺海。

漂亮單養:七彩神仙魚 : 魚體近圓盤形,扁平。魚的體色豐富多變,有以紅色為主基調的紅七彩,以棕色為主基調的棕七彩,以藍色為主基調的藍七彩,並以紅、黃、藍、綠、黑、棕、白、紫色等為點綴,花色繁多,美不勝收,素有“熱帶魚王”的美稱。與其他魚相比不易伺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