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為什麼狗狗喜歡追著小孩


狗狗追孩子可能只是玩耍

狗狗通常喜歡追著快速移動的物體,所以它們會對一些球類遊戲很感興趣。我們在現實生活中也經常會看到狗狗總是喜歡追著小孩子跑,

而且孩子跑的越快,它們便會追的越凶,這除了它們認為這是孩子在和它們在做遊戲之外,也是因為它們對移動的物體很感興趣。

小狗判斷一個對手的強弱,通常是看它們是否大大高過了自己的視線。所以當陌生人一靠近,從上面下來的壓迫感會使它不安,所以它們通常會對你狂吠,若採用低姿勢,那份壓迫感可能就會減輕許多,這時我們再慢慢靠近它們可能會順利很多。如果比它眼睛看到的高度更低時,會使它更安心。狗也有虛榮心,喜歡人們稱讚表揚它。當它辦一件好事,或做一些小技巧活動,你拍手讚美它,撫摸它,它就會像吃了一頓豐盛美餐那樣心滿意足。

由於一般的孩子都比一些小型犬高,

所以一些小型犬對於孩子可能並不是那麼有善。所以當孩子靠近它們時它們會下意識地對其吼叫。有的孩子可能比較膽小,當他們看到狗狗沖他們吼叫時會嚇得拔腿就跑,而狗狗對於快速移動的物體很敏感,所以就會追著孩子跑。

此外如果狗狗想要與孩子玩耍也會追著孩子跑,有的狗狗其實是很喜歡孩子的,所以對於經常與其相處的孩子它們很樂意與之玩耍,所以追逐打鬧是一種娛樂的方式,在它們嚴重孩子的逃跑也是一種與它們遊戲的方式,它們就會毫無顧忌地上前追逐孩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