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最快樂的事,是和黃咪一起出遊

咪遊記微博的作者其實就是黃咪,而且是一隻很有人緣的貓咪,小夥伴們都很喜歡他。貓咪一般不喜歡陌生的地方,但是我們有一次帶黃咪出門看野花,發現他很淡定,風景看得有滋有味,路上碰到的小朋友也對黃咪很友善,讓黃咪很開心,從此就有了帶上貓咪一起出遊的想法。


黃咪騎車

和 貓咪一起戶外活動是個逐步適應,循序漸進的過程,讓黃咪開闊眼界,豐富貓生。如果將來我們要長時間出門的話,把黃咪帶在身邊,肯定比讓他宅在家裡要開心多 了。一開始我們只是帶黃咪在陸地上活動,比如遛彎,爬山,逛公園。一般我們把它放在小推車裡,但有時它也喜歡和我們散步。


黃咪坐帆船

後來想試試看他會不會喜歡水上活動,因為我們平時很喜歡划船,出海,就給黃咪買了救生衣。第一次下水,是在一個平靜的港口裡,兩岸是漂亮的房子,水面上船來船往。一開始我們擔心黃咪會緊張,但發現他很悠然自得,東看看西看看,遊興十足,並不怕水,完全是黃咪派的奇幻漂流, 然後就有了更多的計畫。


黃咪郊遊

我 們自己有一個小帆船"黃咪號",黃咪理所當然就是船長了。大航海時代是我們的夢想,目前還在緊鑼密鼓的備戰階段。作為史上第一隻貓船長,黃咪非常敬業,盡心盡責。最 近幾次都是近海的訓練,沿岸是秀美壯闊的加州海岸線。計畫將來在加勒比海進行跳島航行,探索一些無與倫比的熱帶島嶼。


黃咪遊花園

在進行遠航之前,需要進行足夠的訓練,熟練帆船的操作,提高效率,提高航行船速,進出靠港的操作,導航等等。航行主要是沿海岸線進行,在不同的風向下,以 最高節數到達目標,這要求張帆的角度達到最優。與此同時,黃咪也經受了風浪的考 驗,正式獲取船長資格,這是黃咪最大的成就。


主人用背包帶著黃咪郊遊

和貓咪一起外出,一開始我們擔心會有貓咪在途中跑丟之類的突發狀況,後來發現只要準備充 分,有應對各種情況的預案,就不用擔心,就好像你攀岩,人們會擔心摔了怎麼辦,但如果你做足準備,有合適的器材,

按照合理的步驟來做,就不會有很多問題。 即使有小意外發生,也能夠從容解決。一般來說只要拴住,就不會有大漏子。在海邊風大的地方要準備好小毯子,以免貓咪受凍。總之準備充分,心情放鬆,就可能享受和貓咪一起出遊啦。

稿件來源@咪遊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