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養狗是單調並快樂的事情

狗狗給我們帶來快樂的同時,也需要家長用心去照顧它們。給它們好的呵護,讓它們感覺到家的溫暖,教會它們一些事情。不能因為一時興起就去養狗狗,然後又把它拋棄了。不管是狗狗還是其他寵物我們都要用心去對它們,因為養了它們,我們就要負責到底,它們也是我們家庭中的一員。

會員“nikiwen”開始了早上的忙碌,清晨早早的起來,帶著家裡的兩隻狗狗出去遛了,週末的時候會輪到會員“nikiwen”的老公去遛狗,也就是會員“sophia的爸爸”。

會員“nikiwen”說:“現在每天早上6點多起來出去溜小S,服侍好兩大小姐吃喝拉撒後,開始忙活自己。我實在起不來的時候,就硬是把S爸叫起來弄。”看來家長也不容易啊,要想讓狗狗們消停了,才能忙自己的事情。會員“sophia的爸爸”說:“平時上班沒懶覺睡也算了,最苦的是我休息也要那麼早起來。”

養狗是單調並快樂的事情,單調是因為每天都要重複同樣的事情,快樂是因為狗狗給我們很多欣慰,讓我們生活中多了很多幸福。養狗說是件容易的事情,其實也是一件麻煩的事情,因為你要每天照看它們,要知道它們的冷暖。慢慢的照顧狗狗成為了一種習慣,慢慢的就離不開狗狗,當然也有人會厭倦這樣周而復始的調調,

有的人就把狗狗送人了,或者拋棄了。如果愛狗狗就對它們不離不棄,愛著它們,它們也會愛著你,付出的總是溫暖的,回報的就是狗狗對你一生的忠誠與信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