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磨牙棒、潔齒骨詳細介紹

為什麼要給狗狗磨牙呢,這可是一個生理問題,狗狗基本上都願意咬東西,這是它探索周圍世界的一種方式。你需要把一些它可能能吞下去的東西,怕它要壞的東西等等的都需要收起來,最好是遠離它的視線。注意,狗咬膠給它之後也不能讓它不咬東西。

一般而言,小狗20多天開始長乳牙,4歲月開始換恒牙,這期間都會格外願意咬東西。你可以採取一些措施減輕它長牙的不良感覺。比如給它乾淨的毛巾,打個結,然後給它咬,或者給他買一個犬用咬繩,或者狗咬膠,但是咬膠不能總吃呀;所以還可以給它一些專門磨牙的玩具:磨牙棒,

磨牙骨,牛皮球等。而且磨牙工具,咬膠都具有潔齒功能。所以一舉兩的,一定得狗狗用。
其實磨牙棒不一定能潔齒,但是潔齒棒一定能磨牙,咬膠也是,現在界限越來越不明顯,都像潔齒靠攏,考慮狗狗本身,商家出售的磨牙棒都做成零食類的。狗狗既能磨牙潔齒,又能提高“生活”味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