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網購寵物食品遇到假貨該如何維權


西施犬(詳情介紹)

網購寵物食品時,我們最擔心的就是遇到假貨問題了,一旦遇到假貨,對於寵物主人來說就如何維權就顯得非常重要了。

千萬不要因為覺得麻煩就將假貨給你的愛寵吃了,假冒寵物糧的成分是哪裡來的你無從得知,幸運的話,你的寵物可能只是拉肚子、嘔吐,不幸運的話愛寵還會出現中毒症狀。

一、淘寶爭議處理規範

第二節 第八條

賣家交付給買家的商品應當符合法律法規的相關規定,且所售商品不得違反《淘寶規則》和/或《天貓規則》中關於發佈違禁資訊、出售假冒商品、濫發資訊、假冒材質成份、出售未經報關進口商品、發佈非約定商品等條款的相關規定。

第九條

賣家應當對其所售商品進行如實描述,即應當在商品描述頁面、店鋪頁面、阿裡旺旺等所有淘寶提供的管道中,對商品的基本屬性、成色、瑕疵等必須說明的資訊進行真實、完整的描述。

第五節 爭議處理

第二十三條

賣家出售的商品違反法律法規規定,或為依據《淘寶規則》和/或《天貓規則》中發佈違禁資訊、出售假冒商品、濫發資訊第(一)項和第(二)項、假冒材質成份、出售未經報關進口商品、發佈非約定商品相關規定不得出售的商品,交易做撤銷處理。

二、淘寶網出售假冒商品認定和處罰規則與解讀

“賣家出售假冒、盜版商品的”,是指哪些行為?舉例說明。

賣家所出售的商品經購買並由賣家自認或經鑒定為假冒、盜版商品。如:賣家出售的商品被購買後,賣家通過旺旺聊天等方式自認為假冒、盜版商品或權利人出具鑒定報告,鑒定該商品為假冒、盜版商品。

維權之路肯定會非常辛苦,

但是你一旦發現了,千萬不要對這些情況置之不理,就算不能真正的維權,也請記得在網路上曝光一下,讓更多的寵友們能夠引起重視,以免再上當受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