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體內寄生蟲對雪納瑞的健康有何影響


雪納瑞(詳情介紹)

我們都知道,體內寄生蟲會危害雪納瑞的健康,一旦狗狗被體內寄生蟲所感染,那麼它們可能會出現腹瀉、便血、體重減輕或毛髮品質下降等症狀,

因此為了讓狗狗擁有一個好身體,主人們一定要做好定期驅蟲的工作。當然,想要避免雪納瑞被體內寄生蟲所侵擾,主人可不只是要做驅蟲的工作,如不要給狗狗餵食生肉、生水等也是主人需要注意的事。

如果發現狗狗被寄生蟲所感染或懷疑狗狗被寄生蟲感染,主人要及時帶狗狗去寵物醫院進行檢查,獸醫會根據狗狗的實際情況進行治療。有的主人可能會認為,我沒有在狗狗的糞便中發現蟲體,這就代表狗狗沒有被寄生蟲感染。其實,這種想法是不正確的,因為糞便中可能會有我們看不到的蟲卵等。

如果家中養了不止一條狗狗,那麼主人在發現一條狗狗被寄生蟲感染後,

最好也要幫其它的狗狗驅個蟲,因為狗狗們在日常生活中關係密切,有一起感染或相互感染的可能。

有的狗狗在吃了驅蟲藥之後可能會出現食欲下降、無精打采的情況,主人不用太過擔心,狗狗通常會較快恢復正常。如果狗狗對藥物反應強烈,主人最好讓獸醫來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法。

注意:

不要隨便給狗狗喂驅蟲藥,一定要正確喂藥。如果自己無法確定如何喂藥,請諮詢專業人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