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牧羊犬不趕牧羊居然趕鴨子過障礙

牧羊犬不趕牧羊居然趕鴨子過障礙,摘要: 53歲的威爾士農夫組織起一支表演隊,訓練牧羊犬趕著一群鴨子通過各種障礙物,這個表演隊已在英國各種農業節上巡演過。

53歲的威爾士農夫Meirion Owen繼承家中傳統,訓練牧羊犬從事農場工作,不過並不是讓他們放羊,而是趕鴨子!他組織起一支表演隊,讓牧羊犬趕著一群鴨子通過各種障礙物,這個表演隊已在英國各種農業節上巡演過。他每年收到130場表演預約。

歐文說,他的父親和祖父都擅長訓練牧羊犬,不僅訓練狗狗放羊,還參加競賽。

當他受邀進行牧羊犬表演,以推廣牧羊犬文化時,他想到了用家禽代替羊群的主意,因為羊體型大,不方便運輸。

他還說,牧羊犬非常熱愛工作,能應付所有家畜,許多人以為牧羊犬只能趕羊,但是他們的任務經常是把家禽趕回圍欄,以防狐狸攻擊。

歐文說,訓練狗的絕竅就是“要用狗的思維思考,一個指令最多用4個步驟完成。”他認為表演時觀眾的回饋總是很令人開心,他的表演隊不僅讓人們更瞭解牧羊犬,還能把使用牧羊犬幫助農務的傳統延續下去。
他強調,不是所有牧羊犬都能把工作做得好,訓練一隻狗大約需要2年,每只狗都不一樣。25只狗裡能有1只可以勝任這項表演工作,他見過一只有冠軍血統的狗,只喜歡在羊的便便裡打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