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蘇格蘭牧羊犬不能吃什麼?能吃水果和蔬菜嗎?

小編有很多養狗的朋友,他們每個人餵養狗狗的方式都不一樣。有些習慣每天給狗狗吃兩頓,選擇專業狗糧來餵養。而有些習慣每天只給狗狗吃一頓,除了狗糧之外,還會搭配一些其它的食物。閒暇時間還會自己DIY狗食。這些食物中有肉、蔬菜等等。然後有些家長也會疑惑,自己飼養的是蘇格蘭牧羊犬,那這種狗狗什麼東西不能吃呢,水果和蔬菜有真的能給它吃嗎?

蘇格蘭牧羊犬不能吃的食物有很多。整體來說,除了狗糧等其它狗狗專食的食物,和按照狗狗身體結構對營養需求的標準DIY的狗食之外,其它食物都要慎重的給它吃。比如說,人類吃的食物,其它動物的食物(魚食、貓糧、鼠糧、兔糧),葡萄,櫻桃、洋蔥大蒜等等食物,都是不能給蘇格蘭牧羊犬吃的。

蘇格蘭可以吃一些水果和蔬菜,但是也要注意。一些新鮮的綠色蔬菜它可以吃,一些蘋果、梨子等果肉它可以吃。

其它的蔬菜、水果就要慎重了。尤其是水果的殼,這是萬萬不能給狗狗吃的。例如說,蘋果殼、梨子殼、桃子殼等等,有些水果殼對於狗狗來說就是有毒物質;此外這樣的果殼不容易消化,容易堵塞狗狗食道,增加腸胃負擔,這對蘇格蘭牧羊犬的健康是非常不利的。

此外,餵養蘇格蘭牧羊犬還應該注意。其它一切辛辣刺激的食物,高糖分、高脂肪、高鹽分的食物都不能給它吃。在餵養的過程中,不要長期、單一的給蘇牧餵食一種食物,因為這樣容易導致狗狗營養不平衡,嚴重影響其身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