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怎樣訓練松獅站立

松獅犬聽自己的口令站立,家長覺得很有樂趣的同時也會有一種小小的成就感呢。下面就為大家分析下訓練松獅站立的小技巧。


松獅

一、松獅犬站立訓練概述

在松獅犬學習“站立”前,小編提醒狗主:最好先對狗狗進行“坐下”訓練。因為狗狗只有先學會坐下,才能學習站立。

如果松獅犬已經學好“坐下”的訓練,你一讓狗狗停止,狗狗就會坐下。這時可以向它伸出手命令小雪“站起來”,同時抓住它的腳。需要時,稍稍抬起它,使松獅犬的腳跟著地,繼續重複命令“站著!”

最後,當它保持這種姿勢時,讓松獅犬保持幾秒鐘,不能讓它放鬆為“坐”的姿態,繼續抓著它的腳命令“站著”,直到每次命令松獅犬小狗都能掌握為止。

二、具體訓練松獅犬“站立”的方法

1.先讓松獅犬狗狗靠主人的左側坐下,右手拿起食物放在狗的鼻子前,然後左腳向前跨一小步,將右手伸向前方,

引導狗進入站的狀態,同時發出“站”的口令,如果狗沒有站起來,主人可用左手托住松獅犬狗狗的腹部稍微使勁向上提,迫使狗站立。

2.當狗站好後,馬上給予食物獎勵,然後向狗的鼻子處移動右手(不讓其看見,防止狗以為主人示意它坐下)。在狗改變姿勢之前,鼓勵它多站幾秒鐘。為了做到這一點,主人的右手可以多拿幾片食物,狗站立並保持數秒鐘後給它加喂一片,並把手移開。重複幾次以使松獅犬堅持多站一會。

3.接著,給松獅犬戴上狗鏈,主人左手持鏈。先讓狗坐下,然後發出“站”的口令,右手作出手勢,右臂向狗的方向伸出,手心向上移動,同時左手輕提,幫助狗站起來。狗堅持片刻後,給予誇獎或食物獎勵。重複訓練狗根據口令或手勢站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