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正確地為狗狗補鈣


杜賓犬(詳情介紹)

我們知道如果狗狗缺乏鈣質,那麼將會引起很多不良反應,比如幼犬在換牙時期如果缺乏鈣質,那麼就有可能出現雙排牙的情況,

而且長期缺乏鈣質的狗狗生長速度會變得緩慢,而且可能會出現骨質酥鬆、佝僂病等。因此如何正確地為狗狗補鈣顯得尤為重要。

多補鈣或者少補鈣對狗狗的健康都是不利的,補鈣過量的狗狗就會出現嚴重的身體負擔,相反,如果補鈣過少也會出現狗的骨骼密度降低,骨骼發育嚴重畸形等等。那麼如何正確地為狗狗補鈣呢?

1.選擇好的正確的狗糧幼年狗狗要選用營養豐富的幼犬糧裡面的配方是針對幼犬吸收消化的。成年犬的成分和幼犬不一樣所以當您的狗狗超過10個月請更換成犬糧。到了老齡時候也要配合換成老年犬糧,滿足狗狗身體在不同階段對鈣質營養的需求,保護狗狗身體健康。

2.先諮詢獸醫,得到准許之後可以購買犬專用鈣片或者是兒童鈣片。一般都會有說明是按照體重計算服用劑量。當然,給狗狗補鈣一般可以採取食補的方法,因為食物補鈣比藥物補鈣更安全,進食正常的食物,不會引起鈣過量。例如,可以給狗狗更多的豆製品、蝦皮、魚肉等食物來補充它身體需要的鈣質營養。

3.除了給寵物狗提供足夠的鈣質營養和維生素營養之外,還應該引導狗狗多多的做運動,曬太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