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被上帝踩扁的輻射龜——餅乾龜


餅乾龜

被上帝踩扁的輻射龜,這是小編能想起來的最合適形容他的文字,他就是餅乾龜。仔細回想一下你對餅乾的印象,是不是覺得很形象呢?

如果你是碰巧打開了這篇文章,又剛好不是很瞭解龜龜品種的話,下面小編再為你提供一張輻射龜的圖片,對比一下是不是覺得很神似呢?


輻射龜


餅乾龜

餅乾龜可以擠進比身體小的縫隙,然後撐起外殼上下頂住,任何動物都無法將它們拉出來。在飼養場所也必須準備岩塊堆供它們攀爬躲藏。餅乾龜以草食為主,食用大量的青草、牧草、蒲公英、野豌豆、車前草、扶桑花葉、玫瑰花、菊科、仙人掌科、和其它深綠色的萵苣及野菜,食用植物種類繁多。餅乾陸龜的適應能力似乎很強,

只要照顧適當它們就可以在人工的環境中精力充沛。

因此各位飼養的時候,需要當心石頭縫隙等,讓餅乾轉進去卡住。這就無計可施了。還有一點就是。餅乾由於太扁,很多人會考慮會不會弄丟了,或者一腳踩死,其實餅乾的花紋很炫麗,很醒目,所以一般不太會犯這個錯,只要是別再溜龜的時候,跑丟了即可。

餅乾龜真是有想讓人咬一口的衝動,這個名字也真的很形象,怎麼樣,是不是愛上他了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