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龜殼是跟龜連在一起的嗎?

1342


解剖的龜

現在可以看到很多地方在售賣龜殼,雖然小編沒有親自購買一個,但是看上去是真的龜殼,這不僅讓人聯想,難道龜和龜殼是分開的嗎?為什麼會出現那麼多的龜殼呢?

首先,龜和龜殼肯定是一體的,龜殼如同人的身體骨架,龜的四肢,如同人的四肢一樣。人身體再赤裸的時候,需要衣服相裹。而龜殼就起到衣服的作用。龜殼和神經,肌肉等相連,因此龜想保護自己的時候。可以迅速躲避進龜殼。另外,龜殼不僅僅是起到一個美觀的作用。如果龜生長過快。龜殼將負擔不了龜的身體。對於龜的健康來說。是不利的,也容易出現畸形的成長個體。如果龜殼過大,肢體過小,相同的。也是龜發育的問題。如果想幫龜脫掉盔甲的話,那龜肯定是必死無疑的。售賣的龜殼,這個是龜死後解剖以後,然後保存的。

人類可以隨性的換衣服,而龜不行。他們只有一副盔甲。一直到老死。很多人養龜死了以後,他們會把龜解剖,不是為了保存龜殼。而是為了查找病因。這個是剛開始解剖以後的樣子。從圖上可見。龜的的肉身適合龜殼連在一起的。不可分割的。想要完整的保留龜殼,那必須是把肉身切割。另外,龜殼也是包裹這龜的五臟六腑。

關於龜的解剖,網路上還是有很多圖片可以查看的,當然看上去是很血腥,但是對於研究者來說,這有這樣才能更好的瞭解龜的內部結構,才能更好的為龜龜服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