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梳洗打扮迎新年

春節臨近,不少市民在扮靚自己的同時也不忘給狗狗做美容、換新衣。昨日上午,記者在我市幾家寵物美容店看到,工作人員在忙活著給寵物洗澡、美容,

生意異常火爆。

記者瞭解到,現在的寵物美容項目一般包括洗澡、剪毛、洗耳、修甲、修腳毛等,一隻小型犬做完一套美容大約需要2個小時。

據一家寵物店的店主介紹,小狗冬季在家洗澡後毛髮不容易吹幹,身上有濕氣很容易感冒。而且快過年了,很多主人想給小狗修個造型,所以不少人就找專業的寵物店代勞,“現在每天都能有10多隻狗到我們店裡做美容,近一周的業務量比以前翻了一番。”

記者走訪時還發現,寵物店貨架上各式各樣的狗狗“新裝”,面料和款式都很時尚,價位在20—80元不等,有牛仔裝、運動裝、貴婦裝、喜羊羊裝等等各種“潮服”。一位店主透露,近一個月他們銷售了100多件寵物新衣。“給它買件新衣服,

讓它漂漂亮亮過新年!”一位剛剛給自己的泰迪狗選購了新衣的市民楊女士開心地說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