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國可憐狗狗先天不足 行動坐臥有如袋鼠

中新網1月20日電:據外媒報導,最近在英國諾森伯蘭郡,一隻行動坐臥都酷似袋鼠的狗狗吸引了很多人好奇的目光,它收起前爪、用後腿蹦蹦跳跳的姿態簡直和袋鼠如出一轍,

大家索性就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做“Roo(袋鼠)”。

原來,這只此前在羅馬尼亞被解救狗狗是先天不足,剛生下來就少了一隻前腿,之後又在一次意外中失去了另一隻。幸運的是,一個動物慈善機構救助了這個生命垂危的小傢伙,並在2014年11月將它帶到英國。

不久,一名50歲的英國護士蒂克(Nikki Dick)和她52歲消防員丈夫收養了這個可憐的小傢伙,這時的“袋鼠”已經學會了像袋鼠一樣用後腿彈跳著前行。這也令它吸引了很多人異樣的目光。

蒂克夫人表示,他們家裡已經先後收養了6只有類似不幸經歷的狗狗,“袋鼠”目前恢復得很好,她和丈夫每週還會帶著它去獸醫處進行相關治療,以幫助它緩解行動上的不便。

而對於外界的異樣眼光,蒂克夫人表示並不介意,因為小傢伙早已成為她家“離不開的一份子”,全家人和獸醫都為它目前的堪稱神速的恢復狀況感到欣慰,並稱將一輩子照顧這個可憐的小傢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