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夏季新護理

眼看著天氣一天一天熱起來,作為寵物的我們更是需要狗爸狗媽們的細心養護,舒適的小床、寵物包包、驅味刷……都能讓我們這個夏天過的無比愜意,現在我們就將需要一一道來,如果你真的喜歡我們,可要著手準備了哦!

豪華寵物床

主人好不好,要看我們睡得好不好,雖然我們喜歡和你粘在一起,但是你也需要給我們營造一個組裝方便的溫馨小床……

多功能寵物包

不要到哪裡都牽著我們呀,我們也會累的,如果有一款可用作推車、背包、車輛坐椅和床的多功能包包就太好啦,有網眼的設計很是透氣,

不用時折疊起來也很方便的。

防叫頸圈

我們有的時候叫是為了表達喜悅的心情,可是卻惹得主人煩憂,聽說有款防叫項圈,每當我們興奮無比時,項圈內就會釋放出一種天然的香氣轉移我們的注意力,那我們自然就停止吠叫了。

狗語翻譯器

我們想與主人交流,狗語翻譯器研製出200個短語,把聲調和一組句子或片語聯繫起來,再通過顯示器顯示出來,還能解釋我們的肢體語言,這樣主人就能瞭解我們的需要啦。

驅味寵物刷

狗爸狗媽們喜愛我們,但不包括我們的氣味,如果有一把刷子在梳刷的過程中能釋放出新鮮的空氣從而降低我們的體味,我們就更加人見人愛了。這僅僅需要5分鐘哦!

自動清理盒

製造垃圾不是我們的錯,

只要給我們準備一個新型自動清理垃圾盒,簡單的轉動盒子便可達到清理的目的,還能驅除氣味和灰塵,用一塊專用的墊子還可防止被帶出來的髒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