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因無法繼續繁殖幫主人賺錢,可憐狗狗被狠心遺棄在洞窟中

這世界上很多沒良心的人,但幸虧我們還有這位小女孩!2014年5月英國一名6歲小女孩卡拉 (Cara Bideur) 在家附近玩耍時,發現到不遠處的地面有個大洞窟,好奇的她立刻跑上前觀看,發現裏面困著一只垂頭喪氣,餓到快要奄奄一息的拳師犬。這時卡拉馬上知道自己接下來該怎麼做,便立刻飛奔回家。

卡拉用盡全力衝刺回家,將所看到的一五一時告訴爸爸肯尼 (Kenny),並拉著爸爸回到狗狗所在的洞窟。原來,狗狗是遭人惡意遺棄,洞口上還擺了許多木條和石頭,就是不讓狗狗逃出,意圖讓他在洞裏等死。

肯尼看了十分心疼,立馬與卡拉一起就出了這只狗狗,還檢查了他的身體狀況。他們發現,這只拳師犬是只母狗,牙齒都斷裂了,身體也因為好幾天沒吃飯而明顯消瘦。

肯尼立刻將狗狗帶去當地動物救援中心「The Rainbow Rehoming Centure」進行健康檢查,他表示:「我們一家人都熱愛動物,我們自己就養了一只狗,所以便把他帶回家,給了他一大碗食物,他餓到只花15秒就全吃完了。我們讓他睡在沙發,因為他很明顯累壞了。晚上我的15歲兒子伊森 (Ethan) 睡另一個沙發,隨時照看著他。隔天我們就帶他去動物救援中心。」

一經檢查,他們發現這只狗狗原來是被非法業者用來繁殖小狗狗再販賣的種母,狗狗被逼迫不斷生育,造成健康狀況越來越糟,直到無法生育了,那些沒良心的業者便惡狠狠將他遺棄。

在動物中心的安排下,他終於順利找到了新主人,他們也為他取了一個可愛名字:貝拉 (Bella)。

下圖為貝拉被新主人一家人接獲的幸福一幕,他在新家度過了非常快了的時光。

去年底,被拉帶著幸福的笑容離開了人間,讓人意識到這世上還是有好心人的存在,也讓更多人明白「以領養代替購買」的重要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