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一隻擁有人類靈魂的狗

這是一部讓所有讀者熱淚盈眶的著作,講述了一隻擁有人類靈魂的狗狗恩佐和他的賽車手主人丹尼的故事。作品以狗狗恩佐的口吻向我們訴說了他和主人丹尼相依度過的風雨悲歡。

《我在雨中等你》,文章直觸心靈,關於家庭、關於忠誠、關於愛。

“當一隻狗擁有了人類的靈魂,世界在它心中會是什麼樣子?” 《我在雨中等你》的主人公是狗狗恩佐,他的主人是一位賽車教練兼雨中賽車高手丹尼,所以恩佐也非常喜歡看賽車比賽。他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裡,有勇敢的男主人丹尼、溫柔的女主人伊芙、活潑可愛的小主人卓伊,當然還有睿智的他。一切都那麼美好,那麼愜意。然而,因為女主人的悲傷離世,一切都改變了……這是一隻擁有人類靈魂的狗狗訴說的故事,這是一個小家庭的悲歡離合,這是一隻狗狗和一個賽車手的人生……

“你的心,決定你看見的,

我們是自己命運的創造者。” “賽車時,你的眼睛往哪裡看,車子就往哪裡去。”狗狗恩佐以幽默、犀利的眼光及口吻,將賽車手主人的故事娓娓道來。他明白了人生正如“雨中賽車”,人們只有熟練運用賽車手在賽道上的技巧,才能成功駕馭人生道路上的考驗與難關。

“《我在雨中等你》是一本融合了愛、悲劇、救贖、危險以及最重要的——以一隻狗,恩佐的眼光講述故事的書。這只擁有哲學家靈魂的老狗,教導我們許多生而為人的道理及真諦。我愛這本書!” 美國女作家莎拉·格魯恩如是說。

“我叫恩佐。我老以為自己是人,也一直覺得我和其他狗不一樣。……現在我老了,即將離開這個世界。我想與你分享我的故事,如果你願意,就翻開書,我在故事裡等你……” 讓我們走進狗狗恩佐的世界,

也請記錄下,你,會在哪一段開始哽咽……

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推薦本書給每一位喜歡狗狗的朋友,關於忠誠,關於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