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訓練狗狗的攻略 讓你擁有一隻聽話的愛寵

想要讓自家的狗狗變得乖巧、訓練有素,那麼我們就要掌握訓練狗狗的攻略。很多人並不知道該如何讓狗狗聽話,也不知道如何與狗狗相處。我們今天來講講一些讓狗狗聽話的技巧,讓你擁有一隻聽話的愛寵。

要經常對狗狗進行撫摸這是最好的良好關係的建立方式,也是跟狗狗溝通開始的地方,狗狗只要被撫摸慣了自然將會更與你親密了。很多人喜歡撫摸狗狗的頭部、背部的位置,這不是正確的撫摸方式,應該是讓狗狗四腳朝天,用力制壓住它的喉嚨,然後撫摸耳朵、尾巴、腳尖、嘴等各個部位,這是模仿母狗的撫摸方式,將會有助於狗狗的溫順,也是最基本的調教方法,一邊撫摸一邊餵食也可以。

如果你加的狗狗已經有了不好的習慣了,那麼不要用打罵的方式來糾正,而且打罵的方式只能讓狗狗記住疼而已,無法達到教訓的目的,而且還會讓狗狗感覺到恐懼以及敵對的心理,激昂的語氣聽起來也會讓狗狗更加的不理睬,所以我們需要給狗狗建立規則,讓狗狗服從主人的絕對領導的地位,建立正確的主從關係才好。

我們作為主人,還要對狗狗經常的稱讚才會更好,當狗狗表現的很不錯的時候那麼我們就直接的稱讚吧,讓狗狗今後做事情將會更加努力,會有相輔相成的效果。訓練完了狗狗後,狗狗表現好就說一聲很棒,然後給點零食獎勵。這有助於給狗狗建立良好的關係,對今後的訓練將會有更好的幫助,而且讓狗狗也有了幸福的感覺。


狗狗需要根據其天性來訓練,我們可以自己來訓練技巧,只要你真情付出將會讓你成功,不要對狗狗絕對的溺愛,更不要驕縱狗狗,只要每個人能夠把狗狗調教好了將會減少一些壞毛病的。

還有就是狗狗的營養也很重要,尤其是小狗狗們,需要營養全面的補充,將會更好的補充餵養,建議使用專業的狗糧餵養,讓狗狗提高免疫力,提高狗狗的腸胃功能,避免功能紊亂發生,更要避免引起疾病發生,還要考慮不要經常給狗狗吃肉,反而不利於消化,選擇高蛋白以及蔬菜的食物,
必要時補充鈣元素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