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咪搖尾巴所代表的意思


波米拉貓(詳情介紹)

無論你是否養過狗貓,在生活中你會發現狗狗搖動尾巴通常都是表示友善和歡迎,而貓搖尾巴的意思卻很複雜,

那麼你是否有注意過貓咪搖尾巴的時候呢?下面簡述一下關於貓咪搖尾巴所表示的意思。
如果兩隻貓在對峙,並壓低著雙耳認真的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此時它們會左右使勁地搖擺著尾巴,表示它們正處於緊張或情緒亢奮的狀態,隨時有爆發戰鬥的可能!當貓正在休息時,如果你非要給它梳理被毛,或限制其自由時,貓會急速地晃動尾巴表示不耐煩。而當其在某處安詳的打盹時,對主人的呼喚,貓不一定會回過頭來看,最多只會搖動一下尾巴作為回答。當貓自願睡在主人的懷抱裡時,它的心情是最愉快的,此時它的尾巴會大幅度的緩慢擺動,即使在睡夢中,貓也會在偶爾晃晃尾巴。當貓貓有求於你比如是討東西吃時,
它會挨在你腳邊磨蹭,尾巴高高聳立,味尖輕搖,喵語呢喃,讓人頓生愛憐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