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黃頸亞馬遜鸚鵡品種簡介


黃頸亞馬遜鸚鵡

黃頸亞馬遜鸚鵡是一種說話能力非常強的鳥兒,只要訓練得當,它們足以令你“歎為觀止”。可是雖然黃頸亞馬遜鸚鵡很會講話,

但是它們也會很吵鬧,因此在飼養這樣一種鸚鵡前,主人必須確定飼養它們不會給自己和身邊的人帶來困擾。當然,黃頸亞馬遜鸚鵡也有安靜的時候,比如野生的黃頸亞馬遜鸚鵡在覓食的時候就非常安靜。

黃頸亞馬遜鸚鵡的身體主要呈綠色,而據黃頸亞馬遜鸚鵡的名字,很多人可能都會猜想這種鸚鵡的頸部可能是黃色的。的確,黃頸亞馬遜鸚鵡頸部是有黃色羽毛的,不過有些個體的頸部就沒有較為明顯的黃色羽毛。此外,黃頸亞馬遜鸚鵡幼鳥一般在頸間也是沒有黃羽的。

黃頸亞馬遜鸚鵡也有別稱,比如有些人們會將它們稱作黃頸亞馬遜鸚哥等。

中文學名:黃頸亞馬遜鸚鵡

界:動物界

門:脊索動物門

綱:鳥綱

目:鸚形目

科:鸚鵡科

屬:亞馬遜鸚鵡屬

英文名稱:Amazona auropalliata、Yellow-naped Amazon、Yellow-naped Parrot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