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派多格學校分析寵物市場

近年來,國內寵物行業發展不容忽視,許多創業人士都在寵物行業中賺到了自己的第一桶金,不過寵物店的服務似乎僅限於寵物美容,寵物醫院等!根據專業人士分析,寵物市場還存在更多的商機可挖掘,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商機一:寵物婚介

寵物婚介是近年來興起的一項服務。一位元愛寵人士告訴記者,現在很多人給狗找對象很挑剔,正因為如此,常常有狗主人跑到專門的狗場裡,給小狗挑對象。選定以後,“婚介”還開展上門服務,並收取一筆不小的費用。

商機二:寵物寫真

寵物雖然可愛,但不少人的寵物沒養多久就走丟了,

連一張照片都沒留下。怎樣捕捉寵物美好的瞬間,讓主人能隨時回憶呢?近年逐漸流行起來的寵物寫真服務可以滿足人們的需求。為了幫助愛寵人士留下寵物的倩影,一些影樓開始提供寵物寫真服務。據瞭解,不少地方的“寵物藝術照”價格一度刷新,500元錢只能拍十幾張照片,甚至貴過“寶寶藝術照”,成為潛力不可小覷的商機。

商機三:寵物托養

如果主人要出門旅行,那家中的寵物怎麼辦?在一些地方,旅行社推出了“寵物遊”等特種旅遊線路,讓主人與寵物一起出遊。假如人們因為上班或出差,無法照料寵物,可以把寵物送到托養所,托養所的專業護理員會精心照料寵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