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解析寵物犬吃肉乾的優缺點

在餵養狗狗時,會有一部分的主人給狗狗準備肉乾,以提高狗狗的營養。究竟,給狗狗吃肉乾好不好呢?接下來,小編帶您一起瞭解下,給愛犬吃肉乾的優缺點。

肉肉乾優勢:

1.肉肉乾的香味會刺激狗狗的食欲,讓不愛吃飯的狗狗可以大塊朵頤。

2.訓練愛犬一些動作的時候非常方便,為了吃到肉肉乾它們會很快記住一些動作和禮貌,對訓練幫助很大。

3.覺得長期給狗狗吃罐頭不好,狗狗會口臭而且變的很饞。肉肉乾同樣適口性非常好,又是乾燥的,拌在糧食裡代替罐頭不僅不會口臭,連刷洗飯盆都簡單很多。

4.攜帶方便,出門在外狗狗隨時需要肉乾引誘一下,肉乾單獨包裝,形狀很小,很容易攜帶到外面。

這些都是正確的,肉乾的確有很多好處,而且它低脂肪、高蛋白、容易消化,適口性又及佳。大部分不聽話的狗狗,肉肉乾可以快速制約它們,同時還可以輔助訓練它們變成聽話的好孩子。

但是也有一部分家長是堅決不給自己的狗狗吃肉乾的!為什麼呢?下面我們來看看不給狗狗吃肉肉乾的人是怎麼說的吧!
肉肉乾劣勢:

1.吃多了肉肉乾狗狗會產生依賴性,不吃不行!

2.肉肉乾價格偏貴,喂不起!

3.狗狗吃上肉乾後,就不愛吃狗糧了,吃飯就像吐核一樣,把狗糧都挑出來。總想著吃肉乾。

4.對肉肉乾的品質很懷疑,不知道是否適合狗狗,還是不吃為妙。

其實,只要正確選擇、食用肉乾,它還是好處多多的,主要是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狗狗肉肉乾,這點非常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