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哈士奇用多大的狗籠 帶狗去寵物市場試一下

哈士奇用多大的狗籠,哈士奇對人很友好、溫柔、熱情的,喜歡與人交往,而且對主人非常忠誠,因此有很多人喜歡哈士奇。在選擇家養的時候是不是需要給它們準備一個狗籠呢,那哈士奇用多大的狗籠呢?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一般 120*90*100CM,100X75X95CM 應該都可以,最好是自己帶一個成年狗狗去寵物市場,試用一下,只要他抬得起頭,轉得了身就行。

西伯利亞雪橇犬是一種原始的古老犬種,因它的獨特嘶啞的叫聲被稱之為當今的哈士奇。很早前哈士奇是最原始的交通工具專門拉雪橇的,並用這種狗獵取和飼養馴鹿,或者繁殖這種狗,然後帶出他們居住的凍土地,換取溫飽。典型狼性犬。

形態特徵

西伯利亞雪撬犬有著比絕大多數犬種都要厚的毛髮。它們毛髮的顏色和花紋有很多種類,通常它們有著白色的爪和四肢、面部的花紋和較尖的尾部,最常見的毛色搭配有黑夾白、灰夾白、銅紅色(copper-red)夾白和純白色,

很多個體還有褐色、微紅色毛,灰棕色陰影或者雜色斑點。面部出現類似面具、眼鏡形狀各種各樣的花紋也是很常見的。儘管體型較小而且有著較為柔順的毛髮,西伯利亞雪撬犬都有著和狼相似的外觀,因為它們的基因是比其他種類的犬最接近原祖的狼。

眼睛

西伯利亞雪撬犬的眼睛顏色通常是棕色、淺褐色或藍色的。淺藍色眼色是一種普遍眼色,但也有例外,一隻狗可能有一隻眼是棕色或淺褐色的,而另一隻卻是藍色的,這種現象被稱作"bi-eyed";或者一隻眼是藍色的而另一隻眼的虹膜是雜色的,即虹膜異色症,被飼養西伯利亞雪撬犬的愛好者稱為"parti-eyed"。在被人們普遍豢養的犬種裡,

西伯利亞雪撬犬是少有的兩隻眼睛可以有不同顏色的犬種,同時,它也是少數幾種普遍眼色為藍色的犬種之一。

耳朵與尾巴

它的耳朵呈三角形,毛髮濃密,大小中等,一般直立;尾部像毛刷一樣,有著類似於狐狸尾巴的外形,通常呈向上的鐮刀狀。

西伯利亞雪撬犬的毛髮由兩層組成:濃密、開司米狀的下層毛和長、較粗糙且含有短、直衛毛(guardhair)的上層毛。它們一年只脫一次下層毛,這個舊毛的脫落過程通常被稱為吹下他們的毛(blowing their coat)。主要居住在室內的犬只一般整年也不會完整地脫一次毛,因此脫毛並不很多。另外,它們並不用經常刷毛;由於弄髒的毛髮會自然脫去,洗澡通常也不是必需的。並且,這種狗也會經常像貓一樣自己仔細清理自己的毛髮。

健康的西伯利亞雪撬犬是沒有體味的。它們的耳朵很柔軟,並且聽覺也很好。

鼻子

像所有的狗一樣,西伯利亞雪撬犬的鼻子通常都是涼且潮濕的。

在某些情況下,西伯利亞雪撬犬能表現出所謂'雪鼻'或'冬鼻'的現象。這種現象學術上被稱作"hypopigmentation",它是由於冬季裡缺少陽光造成的,這導致了鼻(或其一部分)褪色成棕色或粉紅。在夏季到來時便能恢復正常。雪鼻現象在其它的短毛種類裡也有出現;老年犬只的這種顏色變化可能是永久的,儘管它並不與疾病相聯繫。

步態

平穩舒暢,腳步輕快而不費力,在比賽時不宜拉得太緊,應該使其速度快跑,以展示前肢良好的伸展性和後肢強大的驅動力。

行進時從前向後看,不是單項運動,隨著速度的加快,腿逐漸向前伸展,直至腳趾全部落在身體縱向中軸線上,當腳印集中在一條線上後,前腿和後腿都筆直地向前伸出,肘部和膝關節都不外翻或內翻,同時背線保持緊張和水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