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養貓對傢俱有什麼要求


埃及貓(詳情介紹)

貓爪的鋒利程度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而貓咪其實也並非如我們看到的那樣安靜,當它們獨自呆在家的時候,

很可能搖身變成一個破壞專家,那麼一些傢俱用品就免不了遭殃了。所以如果養貓對一些傢俱的選擇上應當引起一些注意,我們就來說說養貓對傢俱有什麼要求。

1.籐椅/仿籐椅:對於養寵物的家庭來說,藤藝或仿藤的沙發是相對於布藝、皮質、實木等更好的材料選擇。耐磨抓性更強的性能更適合在愛寵的尖刀利爪下生存。

2.椅子保護套:如果家裡的沙發是實木,特別是名貴的紅木沙發的話,最好為椅腳“穿”上一件保護套,也不容易將傢俱咬損磨壞。

3.封閉式鞋櫃:鞋子是貓貓最心愛的玩具,如果不想昂貴的皮鞋被一口咬爛,最好將它們呵護在一個封閉式的鞋櫃裡。

4.玻璃櫃門/收納箱:喜歡跳上跳下的貓貓難免會將各種擺設撂倒,

為了避免整天要收拾打碎的陶瓷玻璃、避免房間淩亂不堪,將擺飾保護在玻璃櫃內,做好收納工作是必須的。

為了貓咪對家裡造成破壞,對於一些貴重的傢俱我們一定要做好保護措施,而且在一些物品的選購上我們也要多加注意,儘量選擇一些不易壞而且不會對貓咪身體造成傷害的物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