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如何替貓咪減肥


威爾士貓(詳情介紹)

肥胖其實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尤其是貓咪如果發生了肥胖的情況,那麼對於它們的生活將有著很大的影響。

而且由肥胖所引起的疾病也有很多,所以為了貓咪的健康安全著想我們應該制定一個合理的計畫來替貓咪減肥。那麼我們如何替貓咪減肥呢?該做的措施又有哪些呢。

減肥不能依賴瘦身食譜,而是需要魔鬼式的嚴格對待。讓它多運動,忽視它望著食物可憐巴巴的眼神,持之以恆,才能讓它瘦下來。

少吃,瘦身減肥餐雖然都是以蔬菜、水果為主,但是吃多了,還是會胖。要強迫改掉吃家常食物的習慣,尤其忌諱“你一口,我一口”的喂法,改成定量餵食的方法。

制定計劃除了定量餵食,還必須要為寵物定下全套的瘦身計畫。先定好一個目標體重,參考減肥飼料目錄中的餵食分量,把餵食分量分作一天多餐餵食,少吃零食,

持之以恆,始終把持吃了秤砣鐵了心的原則,忍受狗貓可憐兮兮的乞求眼神及快折騰破了飯碗的乞求動作,才能達到瘦身的目標。

多運動除了控制飯量外,還要多帶它去運動,儘量找時間多陪陪它們,免得它們無聊了就成天想吃想睡,吃吃睡睡,無形中肉就長出來了,當然就成了主人口中“喝水也胖”的胖狗肥貓了。切記,減肥也不可以操之過急,快速的減肥會生病的。

幫貓咪減肥是需要一個過程的切勿操之過急,否則起到的很可能會是一個反效果,所以我們應當注意,要制定一個合理的飲食方法以及運動方法,持之以恆,相信一定能幫助貓咪成功減肥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