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波斯貓的性格是什麼樣的


波斯貓(詳情介紹)

波斯貓常被別人稱為是“貓中王子”或“貓中公主”,從別稱中我們就可以知道,波斯貓可不是那種能跟主人或其他動物打打鬧鬧的貓咪

你也不會看到它們整天在家上躥下跳的樣子。

波斯貓喜歡安靜、不太愛活動,因此如果你養了一隻波斯貓,那麼你不要指望它會去撲咬或者撿任何你丟出去的東西,它會認為那是狗狗或其他貓咪該做的事,身為貴族,一定要有處變不驚、雲淡風輕的姿態,所以不管你怎麼挑逗它,它都有可能只是趴在一邊看著你。

正是由於這種個性,再加上其柔美尖細的叫聲,幾乎每一個養著波斯貓的人都會覺得它們才是真正的主人,而自己只能徹底淪為貓奴。儘管波斯貓也愛撒嬌,但是它們撒嬌一定是希望你給它們帶來一些好處,比如拿出點食物、或者給它們做個全身的泰式按摩等。當身體和精神得到滿足後,

它們會像國王一樣優雅離開,那種風度翩翩的舉止絕對能讓一大幫貓奴從內心臣服。

不過雖然波斯貓看著高高在上,它們的內心卻非常善解人意,如果主人呼喚它們過來,它們就會過來跟主人來個親密的互動。當主人忙於工作或其他事情的時候,它們就會找一個令它們舒服的地方安靜待著。此外,波斯貓不僅可以跟主人有良好的互動,它們還能跟客人很好地相處,作為伴侶寵物來說,它們的得分一定遠超及格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