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警惕波斯貓低價出售的陷阱


波斯長毛貓

一般情況下,波斯貓(詳情介紹)的交易價格不會低於2000元,如果碰到有人以非常低的價格出售波斯貓,那麼其中必有蹊蹺。

俗話說“一分價錢一分貨”,以低價出售波斯貓很有可能是因為貓咪本身存在著某些缺陷。

一、雜交貓咪

很多人以為波斯貓的特徵就是兩隻眼睛的顏色不同,於是在選購波斯貓的時候會主動問商家有沒有鴛鴦眼的貓咪,而商家為了迎合消費者的需求,就會主動繁育這樣的貓咪,不過純種鴛鴦眼波斯貓很難繁育,一般商家都是通過雜交來獲得所謂的鴛鴦眼波斯貓,所以價格自然可以定得較低。

二、失格貓咪

在不少人眼裡,貓咪都長得差不多一個樣,特別是對於新手來說,他們更難說出波斯貓品相好壞的標準。因此有些商家就會在銷售過程中避重就輕,他們會在一般消費者不知道的方面大做文章,讓消費者覺得自己占了便宜,

最後消費者在各種忽悠中買到了一隻自認為便宜的“純種波斯貓”。

三、患病貓咪

買過星期貓的人可能不在少數,這些貓咪在出售期間都顯得神采奕奕,從外觀上看似乎完全沒有問題,但那只是被注射了藥物造成的假像,主人帶回家之後沒幾天就會死亡。有些貓咪雖然不會因為患病而失去生命,不過為了給貓咪治病,主人都要花費更多的時間、精力和金錢,實在是得不償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