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白色波斯貓的價格是多少?

1395


波斯貓(詳情介紹)

S.H.E的那首波斯貓紅遍大江南北,到了今天越來越多的人喜歡上了這種可愛的貓咪。其中尤其以白色波斯貓更為惹人喜愛。

那麼白色波斯貓的價格是多少呢?下面就跟著波奇小編一起來看一下波斯貓的市場價格和種類挑選。不要被不良店家用雜貓冒充波斯貓,白白損失了錢財。
一、價格
1.幼貓:帶血統證的賽級波斯貓最少8000元起,品相特別好的或者冠軍後代15000元左右。貓舍繁育的純種4000到5000左右, 寵物級的也要1000左右。
2.成年貓:一般相對會比較便宜,而且一般賣家會要求價格面議,而價格一般在1000到2000元左右。
二、挑選
1.身形:波斯貓的體形特徵主要是腦袋大而圓,頸部短。軀幹不長,卻很寬,為典型短胖形,全身骨胳粗壯,前後肢同高,腿直立時肩與臀同高,從肩部至臀部呈方形。尾巴和四肢粗短,爪子大,趾圓大而有力,足趾間緊湊。前爪足趾為5趾後爪足趾為4趾。
尾短而圓,與身體長度成比例,尾向背部傾斜,但不抵背部。走路時尾不拖地。尾毛蓬鬆。
2.五官:波斯貓面寬,鼻子又短又扁。一對圓而小的耳朵微微前傾,耳小且以耳端渾圓為佳,耳微前傾,耳根處敞開,兩耳間距寬。耳基部位置低於頭蓋。並不是波斯貓的眼睛都是鴛鴦眼,鴛鴦眼的波斯貓多半是白毛,而且雜種的可能性較高。一般認為波斯貓眼睛的顏色有藍色、綠色、紫銅色、金色、琥珀色、怪色和鴛鴦眼,各種眼睛的顏色越純、越深越好,並且以兩隻眼睛的顏色均勻為佳。
3.被毛:被毛長而柔軟,膨松,富有光澤,覆蓋包括肩部在內的身體各處。頸背毛像綢緞般瀉掛至前腿間褶皺處。而且波斯貓不止白色,大致可分為5個類型:全一色、漸變色、煙色、斑紋和多色。

挑選好一直波斯貓之後,養護也是一件大事哦。因為波斯貓已經習慣被人飼養,在室內平均壽命可有15年,但如果讓它們在戶外卻只能活4年。所以要好好愛護它們不要拋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