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對斷奶後幼犬的餵食建議

大部分的寵物家長買回的幼犬都是斷奶後的,對於第一次養護小犬的主人來說是一件難事。究竟,該如何養好斷奶後的幼犬呢?今天,小編帶您一起去瞭解個究竟。

出生2個月後,小狗的乳牙基本長齊,應逐漸換喂幼犬狗糧。最初先在斷奶食物中加入少量幼犬狗糧,每天喂3~4次。然後逐漸增加幼犬狗糧的比例,直到最後全部換成幼犬狗糧。餵食的次數也要逐漸減少,到出生6個月後,應減為每天2-3次。
另外,在此期間,小狗有了消化澱粉的能力,可以喂給這適量的穀物食品。
出生後2~5個月,是養成飲食習慣的時期。如果過多喂給人類用食,就會使它對狗食失去興趣。如果你打算以狗糧為主餵養愛犬的話,最好不要喂給它人類的食物。
放心地喂犬用奶粉
如一次喂它過多的牛奶,可能會造成消化不良引起腹瀉,對消化不好的小狗應適量小喂。而與狗乳成分相同的犬用奶粉,

可以大量地喂給小狗。
幼犬狗糧
比成犬狗糧含有更高的熱量和更多的營養素,呈小顆粒狀,更易食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