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被貓化了?法鬥愛擠紙箱 睡洗臉台

法鬥犬Manny不但愛睡洗臉台又擠紙箱,行為根本是貓!

睡在洗臉台、擠進紙箱裡,這些聽起來應該是喵星人會做行為,卻統統發生在法國鬥牛犬“曼尼”的身上!飼主曾經拍下牠自己走到洗臉台,

熟練地“喬”出一個舒適姿勢的視頻;如今又分享牠它喜歡睡在紙箱裡,讓網友紛紛表示:你養的這只其實是貓吧!

“曼尼”從前對洗臉台有莫名偏執。

“曼尼” 的飼主並非沒有幫它買床,相反地,為了心愛的毛小孩常常花錢不手軟。

只不過牠沒有好好在狗床上睡覺,反而對廁所中冰冰涼涼、硬梆梆的洗手台有莫名偏執,讓網友為主人心疼:床都白買了!

近日主人又分享照片,表示曼尼最近都喜歡擠在紙箱裡睡覺,“大概是這裡剛剛好,又不會像洗臉台那麼冷。”也讓網友紛紛說:“它其實是貓吧!”

曼尼:嗯~這裡剛剛好,又不像洗臉台那麼涼。

今年4歲的曼尼住在美國芝加哥,是一隻狗明星,光是臉書粉絲團就有106萬人按讚,療癒的臉龐擄獲不少粉絲的心。牠與跟許多品牌合作,身影常出現在各種商品上,也回饋參與不少動物公益活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