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德國牧羊犬偏食都有哪些危險

偏食是德國牧羊犬在生活中常常會出現的情形,很多時候主人們的餵養方式有問題了,或者德國牧羊犬饞嘴了,都會偏食的。短期的偏食還可以,如果寵物狗長時間這樣的話,那麼德國牧羊犬是非常容易養成不良的飲食習慣的。這種不良的飲食習慣對德國家牧羊犬的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危害,但是這些危害卻是很多主人們都不瞭解的,因此在生活中主人們在餵養德國牧羊犬的時候一方面不要讓它養成這樣不良的飲食習慣,另一方面也要知道偏食的危險性有多大。

為什麼不可以偏食呢?對於狗來說.有許多靠自己不能合成的營養素需要從外界來吸收。像10種氨基酸、5種脂肪酸.還有維生素和礦物質都屬於這種營養素。當然,這些營養素並不是只靠一種食物就可以得到均衡補充。如果只給狗吃一種肉的話,會發生營養不均衡的現象。

所以,為了讓狗可以更健康地成長,需要給狗吃各種各樣的食物。當這些營養素不足時,就會發生成長不良、食欲不振、貧血、無法生育、脫毛、毛髮惡化和無氣無力等症狀。但是也有與之相反的情況,比如說對於狗來說,如果大量食用含有蛋白質的食物的話,就會變得很有攻擊性。

還有一點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對於那些天生患有新陳代謝阻礙的德國牧羊犬來說.為了正常成長,而不得不偏食的情況也的確存在。對於本來就患有蛋白質過敏症,尿素週期異常.氨基酸新陳代謝異常的狗來說,會在不知不覺中為了防止頭痛和下痢的發生而控制蛋白質的攝取量。如果情況表現得有些極端時,就有必要去醫院做更詳細的檢查。

像這種情況的偏食不會馬上被主人們發現。但是因為營養不均衡,一些疾病也會一點點地侵蝕狗的身體,被發現時往往已經無能為力。特別是狗不能表達自己的心情,在症狀較輕的時候也無法向人們傾訴,從而得到及時的治療,一直這樣下去,就會變成令人難以置信的重症疾病。所以狗的食物完全是由主人們來決定的,保持食物營養的均衡,是主人們的重要職責。

德國牧羊犬的正常生長發育是離不開全面的營養的元素,可要是它挑食偏食的話,那麼很難會獲取到充足的營養元素的,因此主人們在飼養的過程中就要多加小心了。如果德國牧羊犬攝取不到充足的營養,那麼對它的身體健康就會有著非常大的威脅的,

它的生長發育也會受到很大的影響的,這一點主人們也要知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