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如何為奧西貓挑選貓糧


奧西貓(詳情介紹)

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貓/狗糧都有口味之分,比如“牛肉味”,“雞肉味”等等。寵物食品標籤上標注其含有“牛肉”或“雞肉”時,

但是裡面有多少牛肉或雞肉的成分。

專業的寵物食品中的成分列表是按重量遞減從大到小排列的。例如,如果雞肉在標籤列表中排第一位,說明該寵物食品中雞肉是主要成分,含量高於其他成分。

所以,購買時一定要注意成分表中的成份配比,如果某一種貓/狗糧上面寫著“雞肉味”,可背後的成分配比中,雞肉並沒有在第一位,那就證明這款貓/狗糧並非雞肉含量高。

寵物偏愛某一種口味是正常現象,但主人最好也要定期更換口味或者混合口味給寵物食用。這樣可以避免挑食。還有就是不會因為這款口味的糧食斷貨時,你手忙腳亂了。

奧西貓是食肉獸,只單一的吃小餅乾豆豆,總覺得像是虐待它們了似的。

所以,用罐頭拌乾糧給貓咪吃,覺得這樣營養豐富,口味也好。

日常給它一些磨牙的乾糧,吃罐頭對貓咪的牙齒就不會造成傷害。而且,事實證明,罐頭中確實含有貓咪需要的蛋白質。貓的身體與我們不同,它饞嘴是因為,它每日的蛋白質需要量是人類的5倍以上,所以,它愛吃肉,只是維持它正常生命代謝的本能反映。所以,別怕貓咪饞,因為它饞證明它健康,吃的好,長的壯。誰不希望自己家的貓咪健康結實呢。

選擇好了適合自己貓咪的貓糧就不要再換品牌。即使非要換,也要漸漸的換掉。

採用與舊食物摻在一起的方式,逐日加大新食物的分量,來達到換食的目的。總這樣折騰來,折騰去的,容易引起貓咪胃腸不適。不要給自己和貓咪找麻煩,

認准了一個就好好吃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