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如何為三個月大的幼貓挑選貓咪玩具

貓咪對於世界的好奇是從小就有的,對於三個月大的貓咪來說,玩具也是不可或缺的。但由於貓咪三個月大屬於幼貓,如何才能挑選到適合幼貓喜歡的玩具呢?小編就為你分析一下。


幼貓

三個月大的小貓體型不大,但已經開始慢慢的認識這個世界。這個時候的小貓對環境中的任何事物都充滿了好奇,本身也有強烈的探知欲望。當然,3月齡的小貓正是性格、行為習慣、愛好逐步培養的時候。此時的小貓會調皮不守章法。當然,在飼養的過程中為了避免讓貓咪過於無聊,也幫助它進行一些日常鍛煉,家長可以給小貓購買一些它喜歡的玩具。

現在所銷售的貓咪玩具有很多種,大小不同的、形狀不同的、材質不同的、會叫的、不會叫的等等。那在這麼多的玩具品種中,貓咪可能會喜歡哪一個,而3月齡大的小貓有適合玩什麼樣的玩具呢?

研究發現,

不同品種的貓咪、體型大小不同的貓咪、性格不同的貓咪,它們所喜歡的毛玩具也會不一樣。在實際挑選過程中,還要先觀察貓咪對哪一類會更感情,根據它的脾氣喜好,來選購小貓真正喜歡的玩具。比如說,一些回轉的球、會發亮的球、會叫的玩具(怪叫雞、怪叫兔子等等)。

除了可以為貓咪挑選 以上一些玩具之外,還有一些玩具非常適合給貓咪玩。如,貓抓板、咬膠、咬棒、逗貓棒、毛絨玩具等等。貓抓板可以供貓咪抓撓,及可以讓貓咪隨時玩耍,有能防止貓咪去抓撓地板、沙發、床單等等。而咬膠、咬棒之類的“玩具”,不僅可以供小貓玩耍,還有很好的清潔口腔的作用。對小貓來說是非常好的工具性玩具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