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為泰迪犬挑選泰迪狗糧

所謂泰迪犬其實是貴賓犬做的一種造型,很多人非常喜歡這種造型而習慣性的叫做這種造型的狗狗為泰迪犬。那麼如何為泰迪犬挑選合適的狗糧呢?


泰迪犬(詳情介紹)

由於貴賓犬最早是被人們用作水獵,經常要進入水裡為主人撿回獵物,所以他們的被毛是比較特殊的雙層被毛,為貴賓犬挑選狗糧時,調理他們毛髮的功能便成了首要選擇標準。市場上有很多品牌已經針對這個犬種設計出了貴賓專用糧,主人可以根據裡面的成分為自家泰迪犬挑選適合的狗糧。
一、優質泰迪狗糧應有含量:
1、優質來源的肉類蛋白質,但一定要標明為何種肉類,如只標明為動物肉或家禽肉這類沒有標明為何種動物的肉類不能接受(舉例,標明如雞肉方為正確的選擇)。
2、成份中排頭2位中應該含有1種全肉類來源。
3、未經處理過的全穀物、蔬菜及其他食物素材,

因為未經處理過的食物中含有較多及較優質的營養及酵素(處理的意思是指加工)。
二、優質的泰迪狗糧絕不能含有:
1、油脂或蛋白質來源的統稱,如動物油脂。這些沒有標明為何種動物的油脂(應該標明如雞脂、牛脂等)。
2、人工防腐劑(BHA、BHT、ETHOXYQUIN)。
3、人造色素。
4、增甜素(SWEETENERS)。如糖漿(CORN SYRUP)、蔗糖(SUCROSE)之類,用以增加質素不佳的食物的口感。
5、丙二醇(PROPYLENE GLYCOL),一種有毒物質,添加在食物上可保持食物的“濕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