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為寵物貂挑選飼料


寵物貂

寵物貂的飼料一定是主人選擇恐懼的關鍵,由於市場上的假貨越來越多,很多主人喜歡自製,但又怕自製的營養達不到寵物貂的日常所需營養,

那麼主人應該如何為寵物貂選擇飼料呢?
大包裝的飼料通常比較便宜,也可比賣的突然的斷貨問題。但是飼料必須儲存好,準備密封袋或是飼料桶,做好妥善的儲存方式。若裡面要丟防潮包,請確定貂兒不會接觸到!
飼料以外,您可選擇其他的營養補助。自然的如熬雞湯、肉類食物(一般沒把握的,不建議餵食生肉,再來是單單餵食生肉會造成營養不均衡)
喂雞肉、熬雞湯 可以買半隻雞+1斤雞心、雞胗+1顆水煮蛋,請攤販幫您把雞肉去骨。直接水煮,不必加任何的調味料。煮熟後,雞腿等骨頭較大的部分可以連骨給貂兒啃咬、其他的肉、雞心、雞胗及雞蛋可一起打碎,加上剩下的連骨肉,再混合些許的湯汁在冷卻後,
一起分小包裝冷凍。之後每天要餵食時,先從冷凍庫把一天的份量拿到底下的部分解凍,解凍後加入沸水即成雞湯。一般建議一次做最多1星期的份量,因為雞肉儲存的越久,營養成份流失的越多。其他可選擇的肉類還有牛肉及羊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