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伯恩山犬總是尿床該怎麼辦

每天起來,我們都會發現伯恩山犬尿床了,天氣炎熱我們可以把伯恩山犬尿濕的被子拿出去曬乾,但是天氣寒冷的時候這樣就不太方便了,怎樣才能避免伯恩山犬出現尿床的行為呢,年幼的寵物狗由於生理未完全發育好,因此它的憋尿能力還不能很好的控制,想要它養成主動出去排泄的行為,我們就要定期讓它到固定的地點去排泄,只要堅持一定的時間,伯恩山犬養成了這種習慣,慢慢它就不會再尿床了。

簡單一點說,要防止伯恩山犬尿床,還得從小開始對它進行訓練和培養。讓寵物狗從小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和方式,那麼它長大後才不會出現尿床的這種情況。年幼的寵物狗因為身體發育等問題,讓它不能較長時間的憋尿,所以年幼的伯恩山犬總是過不了多久就會尿尿。在這種情況下,主人一定要及時的引導伯恩山犬去固定的狗廁所,

然後鼓勵它尿尿排泄。當然,如果伯恩山犬還是有意無意的在床上尿尿,那麼家長也要對它進行批評和教育。

記住,培養伯恩山犬養成好的排泄習慣並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這個訓練應該從幼犬時期開始,而且一定要堅持訓練,知道伯恩山犬養成習慣為止。我們知道狗是有自己的行為習慣和思維方式的,要改變伯恩山犬的一種習慣養成另一種習慣這並不容易,所以讓伯恩山犬不再尿床,作為家長也要付出很多的時間和精力去訓練寵物狗,只有如此伯恩山犬尿床的毛病才能改掉。

培養伯恩山犬價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能力需要一段的時間,因此我們不能操之過急,年幼的伯恩山犬學習能力和接受能力都很強,

只要我們認真的教育和訓練,伯恩山犬一定會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從而遠離尿床的毛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