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制止伯恩山犬大便之後刨土的方法

每一個飼主都會遇到伯恩山犬的便後刨土的行為,很多時候我們認為它是在埋自己的大便,其實這種想法是不科學的,伯恩山犬刨土只是一種天性,

寵物狗可以利用氣味告訴其他的同伴這是它的領地,這樣其他的同伴在路過時就可以直接繞行了,別看伯恩山犬只是一個寵物,但它的領地意識卻是很強的,有了這些內容的瞭解,日後看到伯恩山犬再刨土時,我們就可以知道它刨土的原因是什麼了。

有的主人以為伯恩山犬便便以後踢土是在埋自己的的大便,其實是錯誤的。這麼做的原因其實是出於天生的習性,目的是為了用氣味做記號,在用這種方式顯示自己的勢力範圍。

伯恩山犬腳掌上有汗腺,尤其是當它運動後流汗再踢土的時候就可以把汗味留在土裡了,讓其他伯恩山犬聞到就知道是它留下的味道,用腳踢土的動作可以強化伯恩山犬的氣味,

擴大氣味的範圍,強調它的存在。

面對伯恩山犬的刨土行為,如果我們無法忍受,那麼我們可以在它刨土的時候及時的制止和教育,只要多重複幾次,那麼伯恩山犬肯定會明白我們不高興的原因,從而改正它刨土的行為,由於伯恩山犬以前是群居生活,因此它難免會留下一些本能,如果它的行為不影響到我們的正常生活,我們可以體諒它一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