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貓喜歡喝髒水該怎麼辦

很多主人都會發現自己的布偶貓不喝碗裡乾淨的水,而是去喝一些不乾淨的髒水,有時候還回去喝一些馬桶裡面的水。一旦出現了這些情況的話,有可能是主人沒有及時給自己的貓咪換水碗裡面的水,也可能是自來水裡面的氯氣味道太重而造成了貓咪不喜歡飲用,這時候一定要注意貓咪飲水的狀情況。那麼貓貓喜歡喝髒水該怎麼辦呢?

1、喝水重要性

貓咪喜歡吃肉類,因此每天需要給予充足的飲水,這樣就能夠將體內的毒素及時的帶出來,同時還能夠促進貓咪的排尿,避免貓咪出現結石,因此貓咪飲水確實是一件比較重要的事情。

2、貓咪生病時候需要喝水

貓咪生病的時候有可能出現排尿困難,這時候就會減少喝水的量。不過一旦水分補充不足的話就會造成尿液的濃度升高,這樣導致了身體恢復更不容易而出現脫水。因此給主人的建議就是可以把貓貓的乾糧泡水一段時間,

這樣就可以保證貓咪補充的水分。

3、貓咪的敏銳味覺

貓咪有著相當敏銳的味覺細胞,即使是你給貓咪喂一些沒有味道的水,在貓咪看來就可能是一種十分對豐富比較感興趣的味道。不過一般的自來水,貓咪可能就比較討厭了,因為一般都是經過消毒處理的,味道比較重。

很多人在問貓貓喜歡喝髒水該怎麼辦,其實要從自己餵養是否到位上面著手,及時給貓咪補充乾淨營養味道小的水,這樣貓咪才會喜歡喝,才能夠保證每天充足的水分補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