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不喜歡喝水該怎麼辦

第一,狗狗不喝水,可能是因為它目前還不渴。比如說,寵物狗平時吃的食物含水量很多,如狗糧、奶糕等都是泡開的。即便是在夏天,

狗狗也可以從食物中獲取足夠的水分,平時活動比較少,對分的消耗也比較少。因此,你看見狗狗可能就很少主動去喝水了。

第二,或許是因為狗狗從小養成了不好的飲水習慣。為了更好的幫助狗狗補充身體營養,很多家長在幼犬時期都習慣給狗狗和蜂蜜水,也許正式因為從小養成的習慣,導致狗狗只喜歡喝蜂蜜水,而不喜歡和白水。

如果自己的狗狗不愛喝水,家長還是應該想想辦法,讓它可以正常的喝一些白開水。比如說,可以適當的增加狗狗的運動量,加強狗狗體能的消耗,讓它可以主動的去喝水;或者減少食物中那些含水量的食物,讓狗狗吃的幹一些,在飲食過後引導它喝一些水。

蜂蜜水可以適當的給狗狗喝一些,

比如說狗狗感冒、便秘的時候,是可以給寵物狗喝一些蜂蜜水,但這絕對不能長期給它喝。生活中還是應該引導狗狗喝一些白開水,這樣對狗狗的身體才是最好的。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