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如何挑選嬌小可愛健康的吉娃娃

吉娃娃的美麗讓每一個見到它的人,都有想要飼養它的欲望,吉娃娃也極少患病,如果你打算飼養一隻真正純種的,那麼你要學會挑選它,只有用好的挑選方法,才能夠讓它成為最好的愛犬。

1.頭部:頭蓋骨須發育良好,呈西洋建築之圓頂屋形,頰部與顴部傾斜少肉,口吻尖短稍圓,鼻樑直而長度適中,鼻鏡小而略呈尖銳,鼻頭顏色依照毛色差異而有所不同,例:黃白花色 . 紅色、黑色)為上品色犬,鼻頭以暗色為佳!但白皮膚(無黑斑者)及金色毛,鼻色為肉色是可被接受!

2.耳朵:型立耳,微向後面翹,緊張的時候要呈豎立狀,放鬆時候兩耳角度約為45度,兩耳保持一定之間距。耳道清潔無分泌物、無味,左右兩個耳朵的溫度要相同。

3.鼻子:鼻子一定要保持濕潤清涼。不要幹、熱,沒有鼻涕。

4.眼睛:大而圓,不可過於凸出,兩眼間距稍開,眼睛清澈明亮。不能有藍色或白色的膜狀物,

不能有異常分泌物,如眼屎過多、眼淚等。尤以暗褐色或寶石色為佳!

5.牙齒:白晰堅硬,呈平齒切端咬合或鋏狀鋸齒咬合。口腔無異臭,牙齒潔白而整齊。犬牙一般在兩個月左右全部長出,幼犬的舌頭和齒齦呈粉紅色。

6.肛門,健康吉娃娃肛門是清潔無紅腫的,而且肛門附近皮毛也乾淨清潔無汙物。

7.頸肩部:頸部稍稍的拱形,肩胛比較高,表現出優雅之弧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