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戴“羞羞圈”抑鬱 貓進圈相陪讓它不孤單

狗狗戴“羞羞圈”抑鬱 貓進圈相陪讓它不孤單,戴上“羞羞圈”(維多莉亞頸圈)對動物而言是一大折磨,卻又是每只貓狗一生中都可能至少經歷一次的體驗!這只汪星人戴上羞羞圈之後,顯得悶悶不樂,趴在地上提不起勁;沒想到一隻喵星人竟然主動窩進“圈圈”裡頭,彷彿在對狗狗說:“沒關係,我陪你!”不過也有人邪惡表示:“貓會不會只是想乘涼?”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通常為了醫療行為或特殊原因,才必須戴上這個“羞羞圈”,防範動物在進行手術或傷口治療後,去咬線或舔舐傷口,造成二度傷害或感染。不過,通常沒有動物會喜歡戴上這玩意兒,這只大黃金獵犬就是如此,它一臉愁容趴在地上,頭戴著好大一個羞羞圈,似乎一點都提不起勁。

沒想到一隻喵星人窩在它的“圈圈”裡,彷彿在陪伴並安慰它“不要緊,我來陪你。

”這張超萌的照片也立刻像病毒般被四處轉貼分享,還被下了標語“當你落魄時,沒什麼能比得上友情!”讓網友不禁表示:“太貼心了吧!”“好感人的畫面。”不過也有理智派煞風景回應:“貓會不會只是想乘涼?”被其他人指“機率不高。”但可以肯定的是,這只貓應該跟狗相處得不錯,或是不怕生;否則以貓的自主個性,不可能主動乖乖待在圈圈裡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